超甜的盐_

Everyone u meet is fighting a battle u know nothing about.Be kind,Always.

200605

14/40天

8/8杯水

8/8h进餐

1100/800千卡

1h帕梅拉健身操

没有慢跑40min泡脚

今天吃了KFC!!!一进门就看到了我们一博(的立牌)呀!!!我妈说脏脏芝士鳕鱼鸡腿堡是少见的好吃的KFC新品,也是KFC里不合乎寻常的大,要下周再来吃,嘻!果然是我们一博!!!!不愧是他!!!!

长时间不吃油炸和甜食,味蕾好像更敏感了,对汉堡没有那么大的欲望,同时吃了蛋挞和脏脏…什么可乐被甜齁到了,我竟然能被甜齁到👍🏿👍🏿继续保持!!!!

晚上第一次尝试了帕梅拉(的健身操),感觉可以早上的时候也坐一会儿,挺提神醒脑的,当然其他的尤其是hiit那个,试了一下我简直是个小废物…我依旧是个小废物!!!!

好啦~今天是吃了我们一博KFC新品的开心的一天啦啦啦~

评论(2)

热度(1)